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神奇

今天在一个熟悉其实又陌生的女孩面前 哭了...
泪水就这样不听话的掉了下来
听着熟悉的却陌生的声音
像回到了从前那个 喜欢听收音机的我
像是再一次听到了言灵的声音
并且和我喜欢的声音在交流着
感觉真的很幸福
听着那边的安慰 那样的不紧不慢的语速和柔和的语调
听着听着 就想哭了 .....
我 想我是变得脆弱了
竟然会在一个不认识的人面前真诚的哭了..
也许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我才会是最真实的吧!
真的很感谢她聆听了这么多的我的心事
现在雨过天晴了 我会好好的开心的过好每一天的
其实 .... 原来 ...
幸福 真的就是这么的简单!
就这样简单的幸福着吧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